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我的学院 - 首都中医学院


当我选择了读这一科,也代表我的人生开始了....绝无后退的念头...XD
首都中医学院是落在半山芭一区的位置
白天楼上是诊所
晚上则上课
我上课时间是从7PM - 9.30PM,
那么我在同善医院工作的时间是从9.00AM - 5.00PM
看吧,24小时差不多用完了吧...
这就是我时常说我的时间都很充实咯...
现在已第二学期了.... 学了好多东东有如:
- 中医基础 , 中药学, 生理学, 生物化学
- 组织胚胎学, 解剖学 , 方剂学
- 中医内科 , 中医诊断学, 西医诊断学
而现在正在读 中医妇科学 .... HAHA XD
还有好多没读呢...

来吧, 带你们去参观我的学院...
以下是我学院诊所的治疗范围




这是上课的状况.... 偷拍 :P
然后呢这是学院的图书馆





虽然有点小但书籍还是很齐备的哦...

看看我们学生会会员一手包办的中药走廊



再来就是中药标本....没见过吧...但没有婴儿标本哈哈 好想看叻 ~





看过这一篇 + 我在同善工作的情况,感觉如何呢?
有开始慢慢认识中医了吧?
希望你们不要在把中医看待成老钱等的模样咯
还有,
也别认为读中医的人一定要有胡子之类的
也有像我这一般年轻俊俏的好不好咯...WAKAKA
时代改变了...
所以呢,有谁有兴趣想读中医的,
不妨可以找我聊聊,喝下茶,吃块蛋卡..LOL
中西结合 - 百姓的荣幸

No comments: